追风望月

梦里不知身是客,一晌贪欢

茉莉Moonlight(14)


*总裁祺 x 影帝文

*勿上升!!!



14.


      天明,马嘉祺从贺峻霖那儿要来了刘耀文家的地址,收拾好自己,敲响了那栋别墅的门,不一会儿,丁程鑫穿着睡衣打开了门。

      “马总?你怎么来了?”丁程鑫惊讶的问。

      “不好意思,打扰你休息了,你…方便吗?我有点儿事儿想跟你说。”马嘉祺看丁程鑫穿着睡衣,想这人应该是还在休息,于是说。

      “方便,我只是没有工作懒得换衣服。”丁程鑫侧了个身位,让马嘉祺进来。


      “坐,我去倒杯水。”丁程鑫把马嘉祺引入客厅,说。

      “谢谢。”马嘉祺坐在单人沙发上,没有拒绝丁程鑫的礼貌。

      不一会儿,丁程鑫将水放在马嘉祺面前,坐到了马嘉祺的对面,二人在无意间形成了谈判的格局。

      马嘉祺拿起面前的水杯喝了一口水,翘起二郎腿,整个人靠在沙发背上,呈放松但气场全开的姿态。

      “我查过了,你是李岚带进公司的,当时,你是李岚手底下最火的一个艺人,她为了在公司站稳脚跟,获得信任,和你解除合约,并让你和公司签署了新的不平等合约,此后,你成为了公司赚钱的工具。”马嘉祺摸着手指上的戒指,一字一句的说。

      随后,马嘉祺放下二郎腿,身体前倾,将一张银行卡和一张名片并排摆在茶几的一角,继续道:“我算过了,你跟你现在的公司还有差不多一年的合约,现在解约的话,你需要付两千万左右的违约金,这张卡里是三千万,只多不少,这张名片的主人,是丰臣娱乐刚从国外召回的经纪人,英文名叫Talina,中文名字陶桃,我们还算熟识,我将你推给了她……”

      “不好意思,打断一下,你是在替刘耀文补偿我吗?”丁程鑫笑着,但眼神中却满是屈辱。

      “没有,你和刘耀文之间无论发生了什么,都是你们自己的事情,我没有权力去替刘耀文做任何事情,更何况,他是独立的,你也是。”马嘉祺又靠回了沙发背上,依旧是那种游刃有余的姿态。

      “既然这样,那就请吧,我选择刘耀文,只是喜欢,没有任何利益方面的交易。”丁程鑫起身,送客姿态明显。

      马嘉祺起身,理了一下西装,继续把玩着手指上的戒指,说:“在娱乐圈的每一个人,做事情都有他的苦衷,我理解,但我希望,你永远不要忘记自己的初衷,陶桃会是你的伯乐,你也会成为那匹千里马,你来这里一趟,连自己最初的目标都没实现,真的不会遗憾吗?”

      马嘉祺看着丁程鑫的双眼,好像要将他看穿。良久,他走向门口,最后道:“名片留给你,想通了就自己去找她,如果,你认命了,那就把名片扔了吧,卡给刘耀文就行,密码是你的生日。”

   

      随着门关闭的声音响起,丁程鑫跌坐在沙发上,马嘉祺说得对,他不甘心,他有很多遗憾,他所有的剧里有80%是李岚逼迫他演的,因为有利可图,影帝也不过是恰巧那部剧题材火了而已,他不喜欢言情剧,他不爱千篇一律的总裁,也不喜欢动不动就情深似海的男二,可是李岚说,这些钱好赚,打包扔剧组里三个月,都不用出戏就可以打包进下一个剧组,以至于他现在越来越不会拍戏了,演什么都像总裁,看什么都是麻木的爱情。

      他将名片拿起,烫金字体的英文名张扬的印在正中间,英文名的右下是宋体小四的中文名,左上角是楷体加粗的丰臣娱乐的全称,左下角是名片主人的邮箱和手机号码,整张名片看起来十分的大气又工整,完美展现了他主人的个性。

      丁程鑫一下子就被这种气质所吸引,他胸中沉寂了多年的热血再一次燃起,拨通了Talina的手机号。


      “喂?”手机那头传来一声御姐音,只听声音,丁程鑫便大概想象的出她的样子:烫成大波浪的卷发,红唇紧抿,眼神凛冽,在漫不经心中运筹帷幄。

      “您好,我是丁程鑫。”

      “你好,欢迎来到我的世界。”

      陶桃此言一出,丁程鑫的心一下子落了地,他第一次在这个圈子有了归属感……


     与此同时,刘耀文穿戴好从客房出来,就看见马嘉祺穿着西装进门,问:“大清早的穿西装谈生意?”

      “不是生意,看一个人挣扎太久了,去拉了他一把。”马嘉祺脱下西装随手一扔,对这上万的衣裳一点儿也不在意。

      “哦~吃早饭了吗?我点外卖。”刘耀文掏出手机,点开某团,等着马嘉祺的回复。

      “我来做吧,家里有包子和玉米,昨晚上泡了豆子,刚好打豆浆喝。”马嘉祺卷起衬衫袖子,边说边钻进了厨房,刘耀文紧随其后,他坐在餐桌上,桌边放着一杯柠檬水,将苹果削皮切成块,整齐地码在餐盘中,等着人前来享用,等马嘉祺做好饭,刘耀文也削了满满一盘的苹果,完全够他们四个人吃了。

      严浩翔和贺峻霖还没起,马嘉祺将他们的饭留在微波炉里,和刘耀文面对面吃着早餐,有一搭没一搭的闲聊着。

      “接下来有工作吗?”马嘉祺问。

      “不出意外的话,应该是没有了。”刘耀文咬了一口包子,是奶黄的,味道还不错。

      “那也没事儿,休息一段时间也挺好的。”马嘉祺安慰道。

      “嗯,我也是这么想的,而且……”刘耀文没说下去,但是他直勾勾地盯着马嘉祺,好像要把他盯穿。

      “别看我了,快吃饭。”马嘉祺有些不自在,提醒道。

      “嗯。”

      刘耀文收回了眼神,他不再直勾勾地盯着,改成了偷瞄。


      马嘉祺:得,还不如盯着呢。

      

  

      我桃姐太飒了!!!!爱了爱了!!😍搞了张桃姐的名片✌✌    


评论(23)

热度(8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