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风望月

梦里不知身是客,一晌贪欢

【文祺】金色雨(电竞)番外

01.


*打野文 x 领队祺

*勿上升!

*一个小番外,正文我有空再仔细搞一搞……晚安。



      “排位排位!有人来吗?!”宋亚轩问。

      没有比赛的他们难得早起,早起干嘛呢~当然是补时长。

      “我来!!”张真源立刻响应,同时打开了设备,能播一会儿算一会儿嘛。

      “贺儿!刘耀文!来不来!”

      “我来我来!快带我上分!”贺峻霖叼着面包片,举手道。

      “刘耀文,快点儿,缺打野!!!”

      “等等啊,马上来。”刘耀文把手里的儿童餐具清洗干净,单独放进一个柜子里,擦干手,去了直播的房间,“来吧。”

      “来吧奶爸,看看我们有了娃的打野会不会变温柔。”贺峻霖开玩笑着说。

      “P,我温不温柔你比赛的时候没看见啊。”刘耀文打开直播设备,回道。

      “害,那不是比赛吗?况且,我都好久没跟你们排位过了。”贺峻霖摆了摆手,他现在不打比赛了,但是直播合约签在了TFN,也算是一种情怀吧,但更主要的是,他还是想跟这群兄弟们生活在一起,这不,在外边买了房的文祺夫夫俩不也带孩子住基地呢?别问,问就是基地氛围好,有利于孩子的身心健康。

      “那就让你见识见识你文哥的风采。”

      虽然,从前的TFN很多人都退役了,但他们永远是兄弟,是一起趟过荆棘,捧过奖杯的过命的兄弟。


      此时,早早打开直播的张真源的电脑屏幕上,飘过好几个“咦~~”     


     【啊啊啊啊啊!!!!文哥开播了!!!】

     【啊啊啊!!!小宝贝还好吗?!!】

     【今天五排吗?】

     【吃饭了吗?】

     【听说你们训练赛被暴打啊!!】

     【下赛季有新人吗?】


      “别瞎听啊!什么被暴打。”趁游戏还没开始,刘耀文回了回弹幕。

      “小朋友挺好的,今天早上还吃了一大碗面条,现在跟她爸比在楼上玩儿呢。”

      “嗯…四排。”


      “TIMI”

      “开始了啊,不聊了。”


     【好嘞!】

     【新粉,煮啵都有娃了吗?】

     【有了有了,煮啵已经变成人夫四年了,娃都三岁了】

     【嘤嘤嘤,我lg变成别人lg了】

     【嘤嘤嘤,我lp变别人lp了】

     【???Welss这么明显的第二性别,你lp?】

     【有没有一种可能,我lp是祺神…QAQ】

     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】

     【别难过,他们官宣的那天我同时失去了lg和lp,但是我多了俩儿子和一个孙子。】

     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艹!蚌埠住了】


      “爸爸!”

      “Victory!”

      童声和胜利的声音同时响起,刘耀文放下手机,关掉摄像头,把朝着他跑来的儿子抱进自己的怀里,同时拉过一张椅子,让跟在小朋友身后的马嘉祺坐下。

      “怎么了?宝贝?”刘耀文把小水杯递给怀里的小孩儿,柔声问。

      “想要爸爸陪我玩儿。”小孩子奶声奶气的说。

      “嗯?爸比陪你玩儿不好吗?”

      “不好,爸比累,困困,妹妹,不乖。”刘姓小朋友的普通话完全随了马嘉祺,字正腔圆,可爱又严肃。

      “哦~这样啊!那爸爸陪爸比去休息,你去找丁叔叔玩儿好不好?”刘耀文看了一眼身边的马嘉祺,难怪刚刚下楼的时候走那么慢。

      “好。”

      刘小朋友从刘耀文身上下来,迈着小短腿儿就去教练办公室和丁程鑫腻腻歪歪去了。


      此时,弹幕。

     【啊啊啊啊啊!!!我大孙子声音太可爱了!!!】

     【刘耀文!!!给我看看我大孙儿!!(bushi)】

     【诶?我刚刚好像听到了什么妹妹,祺神怀二胎了?!】

     【可以啊Welss!!好好照顾我祺神。】

     【什么什么?我要有孙女了!!】

     【什么时候生啊。】

     【开头了开头了!!!】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小朋友一走,刘耀文就打开了摄像头,看着满屏的弹幕,一个也没回,说了一声“下播了,改天见。”就直接关掉了摄像头。


      “她闹你了?”刘耀文侧过身子,一只手握住了马嘉祺的手,另一只手手指头轻轻刮着马嘉祺已经隆起的小腹。

      “还好。”

      “我陪你去睡一会儿吧。”刘耀文说,他才不信什么还好,他当初快瞎了的时候也说的是还好。

      “你抱我。”怀了二胎的马嘉祺更喜欢撒娇了,可能因为怀的是个女孩儿。

      “好~”刘耀文宠溺一笑,便将马嘉祺打横抱起,他的怀抱很温暖,他抱得也很稳,一回到房间,烟草味就缓缓的流进马嘉祺的鼻子里,他无意识的放出薄荷味,与烟草味交织,刘耀文不知道用了多大的的耐力,才忍住接下来的“天雷动地火”,像从前哄刘小朋友那样,哄着马嘉祺入睡。


      又是一个新赛季,刘耀文带着新的TFN坐在了赛场上,此时,马嘉祺已经怀孕6个多月了,高耸的腹部给他造成了很大的负担,虽然刘小朋友很省心,但马嘉祺也不能完全不管,比赛期基本上就是马嘉祺最难熬的时候,因为没有人能帮他。


      “耀文儿~”

      “我在。”

      “我好想你。”

      “嗯。”

      这个赛季,刘耀文再一次带着TFN拿了冠军,马嘉祺抱着他,高耸的孕肚抵着刘耀文的腹肌,头埋在人的肩颈处,委委屈屈的撒娇。

      “马哥,我想退役了。”

      “嗯?”

      “我想回归家庭了,年纪大了,就想直直播,带带娃,种个花,养个草,比赛太累心了,所以……”

      “好,只要你想,我都支持。”

      “谢谢你。”刘耀文偏头吻了马嘉祺的发丝,道。    


      “嘶——”

      “怎么了?肚子疼?”刘耀文紧张地问。

      “嗯。”

      “要生?”刘耀文上下轻抚着马嘉祺的背,给予安慰。

      “不知道。”

      “好点儿了吗?”

      “嗯。”

      “你先躺一会儿,我去收拾东西,然后看看还疼不疼,要是再疼,咱就直接去医院,别怕,这次我在。”

      “嗯。”


      很快,刘耀文收拾好了所有的东西,趁着马嘉祺阵痛间隙,带着人去了医院。

      这一次生的很顺利,只是可惜的是二胎依旧是个男孩,至于第二性别嘛~那得16年之后才能知道了。



评论(11)

热度(149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