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风望月

梦里不知身是客,一晌贪欢

茉莉Moonlight(10)


*影帝文 x 总裁祺

*勿上升


10.


      “啪!”李岚一巴掌拍在桌子上,对着丁程鑫说:“你看看人家,那段绯闻根本没有给他带来任何的影响,你看看,这是我托关系得到的消息,今天,刘耀文就要和AZ签约了!同样是影帝,你俩还都是情侣,怎么人家就越走越好,你就越来越差呢?!”     

      “岚姐,对不起。”

      “对不起?对不起有用吗?带你还不如去带新人,当初选择你真是瞎了眼了!”说完这话,李岚顿了一下,“算了,这几个剧本你看一下,看有没有看上的,最上面那个本子需要试镜。高奢比不过,演技总得比得过吧,丁大影帝?”

      “嗯,那我明天给你答复。”

      “行,要我说啊,你当初就不该追他,你知不知道如果他的性取向为女,你会给人家落下多大的把柄,到时候你哭都没地方哭。”

      “刘耀文他不是这样的人。”

      “啊对对对,他不是这样的人,恋爱脑。”李岚突然觉得自己的话有些重了,找补了一句:“幸好,他也是同。”

      “岚姐,我先出去了,剧本我会好好看的,而且,我本来也没想争什么高奢。”不等李岚回复,丁程鑫就离开了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同时,AZ办公楼。

      “合作愉快!”

      “合作愉快!”

      “合作愉快!”

      敖子逸和刘耀文,敖子逸和马嘉祺分别签署了合约,ML的高定和AZ的珠宝共同使用“余生”的商标,新品发布会将同时进行。


      “逸哥,有空喝点儿?请你吃火锅。”  签完合约,严浩翔搭着敖子逸的肩,问。

      “行啊,你们马总到场吗?我还等着破镜重圆呢。”敖子逸搭回了严浩翔的肩,玩笑道。

      “诶!到场可以,重圆,不行。”马嘉祺听见二人的话,回头说。

      “啊~为什么嘛~我跟你说啊,虽然我答应了分手,但我可是不情愿的啊。”

      “听说过一句话吗?好马不吃回头草,老虎不吃回头食。三爷啊,咱俩翻篇了。”

      “好嘛好嘛,那你来不来噻~还有贺儿,一起。”敖子逸本来也不是奔着复合来的,玩笑话就这么顺势揭过。

      “来来来,我啷个会不去嘛~”马嘉祺的重庆话带着他独有的特点,温温柔柔的带着点儿小奶音,像是在撒娇。

      “听见了吗?听见了吗?当初老子就是被这学重庆话的小奶音给迷的啊~”敖子逸控诉。

      “是~我怀疑当初马哥就是被你的死缠烂打给搞烦了才答应的你。”贺峻霖翻了个白眼。

      “那个…其实……当初我还真动过心。”马嘉祺心虚的摸了摸鼻子。

      “what?!”

      “哎呀!异国他乡突然有个人用爱人的方式对待你,动心不是很正常吗?”马嘉祺理直气壮的说。

      “啊~~~”严浩翔和贺峻霖夫夫俩同步发出了奇怪的声音。

      四人聊起过去非常忘我,一时间忽略了没有参与他们这段时间的刘耀文的感受。


      “呀!快到饭点儿了,正好,刚才的邀约现在就办了吧,喝点儿是不行了,吃完饭我还得带他去签了那个影视约,记得给我们的一番大男主打call哦~”贺峻霖看了一眼时间,说。

      “那也行,我定位子,今天我请客,鸳鸯锅?”敖子逸拿出手机,准备定位置。

      “当然,刘耀文最近不能吃辣,等他新戏杀青,我单独请,马嘉祺也不能吃辣,他胃刚好没几天,到时候我一起请。”贺峻霖毫不犹豫地说。

      “行,番茄还是菌汤?”

      “番茄吧,也是红的,好歹有点儿心理作用。”马嘉祺插了一嘴。

      可能是语气过于委屈,惹得人心痒痒的。

      “噗~”严浩翔强忍笑意,把这个月的伤心事都想了一遍,才不至于大笑出声。

      刘耀文也低头,宠溺地扯了一下嘴角,突然觉着这几个月戒糖戒辣也没有那么难熬。


      饭桌上。

      “耀文儿,你这次签的是什么类型的剧啊。”马嘉祺吃了点儿菜,就放下了筷子,无意间问道。

      “是个悬疑剧,双男主,不过耀文儿是主视角,而且咖位较高,现在又有你们这两尊大佛助阵,所以是一番。”贺峻霖替刘耀文回道。

      “哦~另一个男主定了吗?”

      “还没有,听说找了很多人,还在试镜。”

      “加油!开机了告诉我,有空去探班。”马嘉祺吃掉了刘耀文顺手夹过来的肥牛,再一次放下了筷子。

      “那敢情好,一定通知你。”说着,贺峻霖换了双筷子,从番茄锅里,夹了些蔬菜放进马嘉祺的碗里。

      好家伙,马嘉祺一左一右坐着的两个人,都变着法的投喂。


      下午。

      “贺老师,刘老师,来签约啊。”

      “嗯,在试镜吗?我刚刚看到外面排了不少人。”贺峻霖随口一问。

      “是啊,不过啊重量级的试镜不在那边,在里边,听说啊,连丁程鑫都来了呢,话说以他的咖位,不是应该跟刘老师一样直接就被签下来的吗?居然也要试镜,还是刘老师的二番。”

      “害~可能他们有自己的打算吧。”贺峻霖含糊着说。

      “也对,跟我来吧,法务在办公室。”

      “多谢。”

      “客气了,以后还要合作呢。”


      签完合约,贺峻霖就放刘耀文自由活动去了,只是分开前,他问:“诶,如果到时候合作的真的是丁程鑫,你打算怎么办?”

      “什么怎么办?合约都签了,我可付不起违约金。”

      “嘿!跟我装傻是吧,小刘同学,这个剧你也知道,双男主,肯定会有人嗑你俩的cp,陪你从籍籍无名走到万人仰慕,哇~想想就好嗑。”贺峻霖试探着刘耀文的想法。

      “然后呢?”

      “……这么说吧,丁程鑫那边肯定有公开的想法,他经纪人现在卯足了劲儿想让你俩锁死,你呢?你想公开吗?”贺峻霖一不做二不休,直接摊开了讲。

      “没想过公开,而且…我在等他跟我说分手。”

      “???什么意思?你……你俩不是真的谈恋爱?”贺峻霖有点儿懵。

      “在谈,但是我不喜欢他。”

      “咩?不喜欢还跟人家谈恋爱?你渣男啊?!?!”

      “什么啊~”刘耀文看了一眼贺峻霖,继续说:“我俩第一次见面,他就是影帝了,那时候,他是男主,我是男三,我演他的下属,谁知道,戏快要杀青的时候,他突然跟我表白,但是我没答应,但是他没有放弃,我就问他看上我什么了?他说我身上有一种可以给他安全感的气息,我当时就…啊???后来,我刚拿下一部男二的戏,无意间看见他在陪他的金主喝酒,举止还蛮亲密,娱乐圈嘛~很正常,我也没管,就走了,然后他就追了过来,拉着我的衣角叫我别误会,他们只是合作关系,我也没说什么,就走了,然后没过几天,就听说,他跟他的金主闹掰了,本来十拿九稳的资源也给了别人,紧接着他就开始追我,追了半年多吧,我答应跟他试试,我跟他说,如果未来,他终于发现我还是不喜欢他的话,就别再折磨自己了。可能,我身上真的有他需要的所谓的安全感,但是…如果不爱的话,这份安全感也落不到他的身上吧……”

      贺峻霖思索一瞬,说:“你最后一句话我同意,但是,三年了他都没放弃,你真的没动心吗?”

      “真的没有,我对他一直是对哥哥那样,我们最亲密的动作是牵手,或者一个安慰性的拥抱,再没别的了。”刘耀文失笑。

      “他长得好看,性格也不错,还那么爱你,这样你还不动心,刘耀文,你不会爱无能吧…”贺峻霖担忧地看着他,虽然刘耀文是演员,但他还是希望他能体会到爱情的滋味的。

      “不是,我其实…爱了一个……害,说这些干嘛,总之,我不喜欢他,没有公开的打算,在等他跟我提分手,找一个真正爱他的人。”刘耀文还是没能将爱意说出口。

      “你不说我也知道,白月光嘛~马嘉祺嘛~悄咪咪的告诉你,我们马总也有白月光哦~”贺峻霖神神秘秘的语句,接连打在刘耀文的心上。

      “他的白月光……”

      “是不能宣之于口的爱恋,是还没来得及长大就已经宣告结束的青春。”贺峻霖补了一句,看了一眼刘耀文的状态,咳嗽了一下,“嗯咳,单身才有资格去追逐自己的爱情,万一就成了呢?跟不爱的人耗着,会伤害更多的人,也会错过更爱的人,好啦,到了!言尽于此,我得跟我家那口子约会去了,明天见~”贺峻霖拍了拍刘耀文的肩,似乎是想让人在某些方面狠心一点。

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给贺老师呱唧呱唧!!👏👏

      一个小预告,下章或者下下章?

      



评论(28)

热度(126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